CNM、好燃!我燃起来了!!!!!!!

绯月!我的家!

先前放弃了HENTAIVERSE的研究,最后在绯月上发了一篇帖子表达感想,没想到今天上绯月一看,有了新的回复,都是大大给我的鼓励与指点,没有一个人说“确实是你能力不足”“对啊我也放弃了”……甚至我看的原攻略帖的贴主都亲自出来回复了,给予了我指点,我的天,那我还有什么理由可以放弃!不就是一个网站游戏吗!搞明白它!俺、今、ここで、誓う!

刚刚写的另一篇关于私有网盘的帖子也得到了指点!总的来说,私有网盘靠的根本不是运营商的存储空间而是自己的硬盘,也就是说存储成本还是摆在那,而且还多了公网ip/运营商扫描等麻烦,所以对我来说并不适合。

这么多人都愿意对我施以援手,轻言放弃的话也太可耻了!冲!学习 学习 学习 学习 学习 学习 !!!!!!

点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