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近日小结

这几天除了起得太晚以外就没有别的问题了,都过得比较充实。

首先是学习了calibre的使用,这个软件其实主要是感觉大佬都在用所以才去学习的,不然就凭其书库要重新备份一份文件且格式是独有的这一点,我就基本要跟其说再见了……不过总体来说,能将资源贴上标签进行分类,且能读取文件封面等确实也是其独到的优点。当然现在其实还用的半生半熟,不过至少算是初步上手了吧。

最近原神玩的越来越佛系了,倒也不是说想退坑了,只不过是变懒了,这倒也是好事,少花时间在并无意义的日常上面,每天10分钟下线,用刚学到的词来表示就是away from grinding.

双11买了不少东西,包括打印纸、蓝牙耳机等,还有飞机杯,现在这家店真的是物美价廉,400元不到能买两款很不错的中型法器,而且还都是豪华套装,比之前的对子哈特实在优惠太多……今天还把一些骑行设备加入到了购物车等双12再买,自行车真是个溢价离谱的市场,也没啥科技含量的东西却动不动上到奢侈品的价格。

HENTAIVERSE我放弃研究了,太复杂了,至少E站的东西通过这几天的研究也基本掌握了(除了论坛吧2333)

最近下棋各种不顺啊,是变焦躁了吗……galgame也好久没推了,赶紧把资源整理好吧。

另外做了件有意义的事情,写了个比较全面的个人介绍——“一游、二专、三语、四棋;重度acg爱好者,运动能力和身体素质成反比;强迫症+收集癖+轻度洁癖;体制备考+个人网站搭建ing”;不过这一二三四别人看不懂吧?,话说我本来是想写“五棋”的,不过想想,要么黑白棋不算(指名气),要么将棋不算(指熟练度),所以四棋也不错吧,再说本来就是配合“三语”来写的,谁让我没学会第四门语言呢?很久之前还有这种想法,现在倒真的是淡了,在ACG圈混的话中日英确实已经非常足够了。

点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