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上海宗保保安公司参观见学

博客有一段时间没更了,主要是最近忙着了解calibre和e-hentai(虽然现在也还没了解清楚)。然后感觉今天状态有点松散了,那么刚好来补一下这个当前就该写好的blog。

为什么要去这个宗保公司呢?这得从我们公司的并购开始讲起,中信资本下的嘉信立恒下面有一个董事叫白总,主要负责她们公司对外的并购业务。嘉信现在想扩展在杭州的业务,而我们公司在余杭和临平这里发展的还不错,所以白总在跟我们谈并购。而我妈机缘巧合下认识了宗保保安公司的老总冯总,感觉嘉信和宗保有合作的可能,因而做个牵线人,介绍白总和冯总见面。为什么要牵线呢?当然是因为这单做成了有大大的好处费啦。

上午出发,到嘉兴接到白总后,我们一行驱车继续前往上海。到了目的地,映入眼帘的是宽敞无比的用地,听说这还是上海市免费给他们公司用的?下车,一个气宇轩昂的中年人等候在那里与我们握手,身材硬朗,标准干净的寸发,额头时而浮现的川字,铿锵有力的语调,这个气质看得出来就是冯总了。

冯总先带我们前去用餐。他领着我们前往一栋不高约莫两层的白色楼宅,进门靠左就停着一辆死飞,一楼望眼所见皆是健身用材,有着明显最近使用过的痕迹;如果说到这里我还不确定,上了二楼,看到摆满了文房四宝的书桌时,我彻底确定了,这里就是冯总的私人用宅。震撼的还在后头,上的菜有多好吃就不用说了,竟然还有人一直守在旁边给我们转桌子、夹菜,而且冯总还时而叮嘱几句,让他传话叫厨师稍微调整一下,可见我们这桌菜还是有专门的厨师负责烧的!实在是长了见识。

饭桌上,冯总给我们讲了很多他的经历以及成就,后续还带我们看了宣传片。原来冯总是退伍军人出身,公司主打退伍军人保安服务这个招牌,好处有二,一是服务质量高,二是为退伍军人提供就业;上海世博会据说是冯总公司腾飞的起点,自那之后他们公司还发展了海陆空立体的保安服务,为崇明岛野生生态保护区提供安防,着实是非常厉害。

点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