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梦境记录

昨晚刚发生邮轮犹豫找女生要微信、以及跟聃聃哥聊起女朋友的事,今早就做了这样的一个梦,一个在梦中都觉得无比幸福的梦,醒来后哭笑不得,也是无言地思考着,做这个梦,或许揭示了深层真实的我。

同样忘记了故事的开头,只依稀记得那是一个班级选举,场景是40人的小教室,初高中大学皆有可能;我成绩很好,但班委成绩或是班委的工作成果并不理想,于是展开了这样一个班级选举,我意识到估计是要选我了,让成绩好的人来担任班委,或许就能改变现状,从这里来看是初中吗;果不其然,但没想到第一个学习委员选举,同学就推荐我来当,从这里来看又是受大学的记忆影响了;那时我心里想,其实我更想担任别的职务比如班长啥的,学习委员也并非不行吧,但自己不要急着答应,看看有没有别人想当、适合当的再说;于是就说看下有没有别人吧,自己也可以先试着做几星期,反正不要急着下定论;说着我还看了一下右边还有后面几个同学(可惜不记得是谁了),不过他们都不是很想当;这时一个女生却急着说,czy就你来当吧,不当的话怎么怎么不好巴拉巴拉,说的我也不好意思推脱了,于是就答应了。

画面一转,班委选举已经结束了,那个女生坐到了我的旁边,原来我们班一直是按小组排座位,而所有班委都是会被分到一个小组,因为我们坐到一块也不稀奇了,她还给我看了小组划分的示意图2333;成为学习委员后开始正式履职了,我记得,她跟着我一起巡视,牵着她白嫩好看的手,穿过人群,满足感还有幸福感油然而生;一起留在已经走了不少人的教室里,她向我如何如何撒着讨人怜爱的娇……还有一些当班委时,和她一起相处的场景,可恨是已经不记得了。醒来时,还沉浸在那种滋味当中,依依不舍,校园恋爱,真的是那么青涩、那么幸福,或许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吧,可惜再也回不去了……

梦中的女主,其实并没有一个确切的人吧,主体部分应该是wyf,但奇怪的是我又不喜欢她,为啥会把她梦成女主呢?可能是因为还对操场上她表哥对她说的那句话印象尤深吧,”wyf的小手臂“,还能感觉她混合了很多初中到大学以来女同学的部分特点,总之只是一个从未真实存在的理想罢了……可即便现实的没有那么理想,我也好想好想回到过去,再次体验那种青涩、甜蜜的恋爱。

点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