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梦境

今日的梦还是熟悉的过去,是与朋友们一起在小区玩捉迷藏的日子。

人也还都是过去那些小伙伴,只不过这次杨真诚也参与了进来,果然是因为昨晚他妈妈过来的关系,跟她稍微聊了几句杨真诚的事情,所以梦里他也出现了吗;柳杨也是如此,最近都有谈到、想到他们的事情,因而出场率就大大提高了。

照例是忘记开头发生的事,能想到的故事的最早节点,自己已经与谁一道前往小区花园中间,那边杨真诚他们早就等候多时了,我们黑白配再石头剪刀布选定谁来抓,可最后还是杨真诚自告奋勇要来当抓的人,我看到他这副跃跃欲试的样子,不禁想起了自己以前也是主动当抓人的一方,只为锻炼自己跑步能力的日子。

开始倒数,起初我还是单独行动,在左边的滑滑梯那块区域寻找合适的隐蔽所,但浪费了许多时间还是没找到安定处,只好穿过滑滑梯,往前面那条通往孙震他们家的长廊跑去,路上遇到了柳杨,便与他会合(突然想起一个以前做梦时常遇到的地方,也是梦到捉迷藏时自己喜欢去的地方,但那个地方并不存在,是一个类似俞越家那边的构造,登上几层楼梯之后豁然开朗,有一个大平层,自己做梦就经常犹豫是继续往上,还是往大平层彼岸那边走更好,但似乎梦里更多的是选择继续往上走直到顶层,最后听着楼下抓人的声音越来越近,往另一侧的下行楼梯跑去祈求能甩开对方,最终无论是否被发现,总会因紧张感而醒来);回到正题,跟柳杨会合后,我们边聊边继续往前,寻找合适的隐蔽处,应该是在中间的拐弯处寻到了一处自以为不错的隐蔽点,自己还在心里模拟了一下杨真诚过来时因视野盲区看不到我们的情景,不想没过多久,他就发现我们了,正讶异于他怎么发现我们位置的时候,梦境就此结束了。

点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