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 近日生活小结

嗯……又是好久没有记录日记了,未免会错过一些值得记录的事情啊。

从10号开始,接下来那当然是双11购物啦。最后花了估计2-3k吧,首先是硬盘问题,由于笔记本只自带500G M.2固态空间,南+的那种大型文件甚至没有下下来的可能,R7000P也只支持1块m.2或HDD硬盘,所以我干脆买2T的m.2一步到位了,从主盘三星981A,到副盘2000MB/S水平的m.2,再到当仓库盘用的移动硬盘,感觉玩出了计算机分级存储的感觉2333,蛮有意思的,也很科学啦。然后本来还想买HDD的,因为觉得仓库盘的存储空间还是不一定够用吧,咨询了丁兄后还找到了蛮好的解决方案,一个100多,自带raid0的硬盘盒,不过价格大头的HDD,即便是双12年终最低价,16T的空间也要1600元,买两个组raid0那就是3000多元了……犹豫、纠结之时,丁兄又给我指明了出路,有阿里网盘的活动,我自己做完,又去网上找了店铺帮忙,现在有8T多的空间了,虽然有效期只有一年吧……再算算手头已有pikpak、百度网盘,甚至还有很多没发现的网盘,终于解开了心结,觉得确实没必要买硬盘了,现在云盘或许是更好的选择,再说仓库盘也有4+8+12T的空间在呢。

双11想了半天还是出手了,鼓起勇气跟老板商量了一下,基本是用心理价位拿到了杯子,4个中型法器600元,再加上一个7.5KG的大屁股450元,连同之前的份一起重新整理了一下所有杯子的摆放,发现现在润滑液啥的辅助工具是真的太多了……晚上迫不及待的拿出大屁股来玩,感受实在太多了,后来直接去KF写了一篇文,总之真的物有所值吧,其他的杯子到现在才玩了两个,都蛮不错。

买的自行车配件也都到了,码表、手套、头盔、前灯,码表和前灯的安装着实花了一些工夫,给了那么多配件,原来用最简单质朴的安装方式就好了……手套到手后发现型号买小了,于是第一次用京东的换货功能,申诉很快物流速度也很快,非常满意;头盔倒是感觉并不适合,毕竟我刘海长。现在出门总感觉自己很专业2333。

一直搁着没用的叠衣板我终于想起来用了,实际体验极佳,用过一遍后以后肯定会记得用的水准吧。

也想起来把手机平板的照片去给备份了,可惜换了手机,没保存大学前几年的照片,现在分类、存储意识都完善了不少,以后不会再犯这样的问题了。

唱歌练习遇到了瓶颈,开始恢复之前跟Kin学唱歌的时光了,坚持就是胜利!

最近在KF有好几次被人认出了2333,保持一个昵称还真有好处,我这昵称”好舰娘能冲水“都不记得用了多久了,当初以为很有新意,现在看来其实也不过这样,不过至少是独创的。

差点忘了,昨天原神新卡池,按惯例,先充个月卡,然后改签名——70多发都迟迟不出,在80发的时候总算是没歪到手了新人物,这下子5星全图鉴真就是指日可待了呀2333.开心。荒泷一斗的传说任务做的非常出色,跟雪山剧情一样有精心打磨过,以日本传统的赤鬼青鬼おとぎ話为基础,引申出后续的剧情发展,做出了一份优秀的改写。

现在的生活,真是幸福、充实,看着论坛上不时出现的负面帖子,不由得让人倍感自己的幸运与幸福。

点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