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近日生活小事

靠,封面特色图片都用光了,库存的横板非R18动漫图片太少了。

之前不是收到那个muhmud的信了嘛,以此为契机我发现自己对于伊斯兰这些确实认识太浅薄了,网上查了一下发现不能得到快速清晰的解答,于是去咨询俞越。俞越确实太牛了,相关典故、名词信手拈来,这记忆力跟机器一样就不带遗忘的。通过俞越的讲解,我算是把一直以来的误会给解开了,伊斯兰是信仰,范围很广,从阿拉伯半岛到爽伊到东南亚以至于我国,都存在广泛的伊斯兰信仰者,我们称之为穆斯林。而中东是地区概念,范围从地中海到波斯湾;阿拉伯国家为何被称之为阿拉伯国家,是因为其主要人种是阿拉伯人,因而土耳其、伊朗(波斯人)并不是阿拉伯国家。

有关抱枕。原来的两个枕套拿去洗了,因为这种天气也不可能马上就干,所以干脆就换上之前的枕套。想着双12也近了,或许可以借此机会购买新枕套?由于用习惯萌涩家的侧边拉链了,所以看到喜欢的枕套还得问店家支不支持定制侧边拉链,最后成功的找到了两家,枕套图都非常nice,基本满足了我的xp了。

除了临平教师提前批,余杭区、萧山区的提前批,临平区的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都放出来了——我条件全部不符合……校级优秀毕业生是最低的门槛,而光这的难度我都够不到,唉,所以说决定要趁早,而且做好决定后就要去了解相关信息,真的是非常惨痛的教训。

原神直播活动相关。一是B站的10天奖励离谱起来了,连续3天都是“当前领取人数过多”,连点器似乎毫无用处,希望今天可别再失手了,我的月卡党全图鉴计划就指望这了>︿<;二是falucn在10天奖励没领到之后,竟然跟我们说放弃后面的直播任务了……一直以来的合作伙伴竟然也熬不下去了,OMG,好在他说之后的直播活动可能还会参加个10天的。

今年“原神周末1小时”的活动没想到也有,这次不用跑那么远了,临平银泰城就有APPLE授权店,老板应该是玩原神的哈哈哈,还知道音游是哪个版本的活动;而且没让我们打大师难度,可以自己挑难度,还让我第一个来,虽然很久没打了但简单难度的满分还是轻轻松松的,顺利拿到锅巴耳机壳,虽然我也用不到,以后送朋友吧,这应该是我所有原神周边的最终归宿了。

虚拟货币。观望了虚拟货币行情将近1个月,其背后的原因其实是为了E站的捐献……说出去恐怕要被别人笑掉大牙吧。不管怎么说,昨天终于迎来了瀑布,BTC价格从高峰的5.6W多直接跌到4.6W,当初就想着低于5W就入,所以直接下单了,可是捐赠的过程中却出了岔子……自己好不容易摸索到捐献的方法,但提现到捐献钱包地址时却发现BTC有巨额的手续费(近10刀)以及最低提现金额(至少要50刀吧),好在通过求助还是找到了方法,把BTC转成BCH然后再提现就行了,谢谢各位好心人。

今天又大长见识……在NGA看到有关越南女生的讨论,除了已知的生活成本低,国内普通收入就可以实现降维打击外,还讲到了我十分心动的一点——越南城里的女孩子无论是外貌还是性格都很符合我的要求,看了一些照片确实心动,如果真有打算的话,那甚至已经可以行动起来学越南语了哈哈。

点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