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疗养”三日游 DAY1

今天刚好是原神主播活动第20日拿原石奖励的日子,所以凌晨还是熬到了2点多,反正晚上也有比赛看。结果比赛打满5局一直打到凌晨12点多,B站的直播观看任务出了bug也一直在找解决方法,外加还有双11抢购,所以行李也没来得及整理,一直熬到很晚,最后躺在床上看着漫画,不知不觉就直接睡过去了。

从杭州到衢州要花约莫4个小时,漫长的旅程如果单单是背单词恐怕会无聊的要死……看来确实有必要好好整理ACG资源了。我们先到衢州龙游县,观光了龙游石窟。来之前我以为这里是世界上最早的人工洞窟,会有无数的震撼等待我,然而真的就只是洞窟,没有任何留下的工艺品,当然墙壁上的褶皱与中间巨大的石柱还是有其独到之处的。

龙游洞窟

衢州最独特的地方果然还是衢州菜吧。来之前就知道也品尝过以辣为一绝的衢州菜麻辣兔头,真来了衢州后,今天吃的两顿饭,可以说基本都是偏辣味的菜肴,而且无所不用其极,几乎不管什么菜都注入了辣味,虽然说辣度没有特别恐怖,但也会时不时地被突如其来的辣给呛一下,好不难受。

另外就是了解到更多的有关衢州的知识了吧。像是身怀歼-20数驾的衢州机场和已经习以为常的衢州百姓,全省倒数的经济水平以及同样较为尴尬的人文历史,总而言之是个充实的一天。

点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