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梦境记录

一个关于原神的梦。

其实我之前也梦到过原神相关的梦,不过上一次梦到的时候自己还没有记录梦境的这种想法。每次做梦的过程中,真的可以说是栩栩如生的梦境,让我以为自己真的是重新回坑了,也真的觉得自己不是在做梦,而且在梦中也真的玩的很快乐;尽管知道自己中途退过坑,但想着从现在开始继续玩,过去漏签的部分就随他而去吧——这点跟实际我的想法果然还是有出入的,事实上我一旦退坑,就会特别介意漏签这一点(例如邦邦,回坑后自己根本就没有动力冲榜了,纯粹当单机音游玩),简而言之就是强迫症啦。

照例忘记了开头的部分,中途自己是在打一个新boss,但打的十分吃力,颇有些萌新探索地图然后被暴揍的那种感觉,但自己也是乐在其中;但后面反应过来,自己应该是有办法战胜它的,一是要使用元素配合,二是自己武器啥的都没配好,于是打开队伍页面,然后在芭芭拉还有莫娜之间犹豫,纠结很久到底给谁用讨龙,愣了很久似乎配了一个不三不四的队伍,之后才又想起不是有莫甘娜温这么一个极强的配对吗?啊,对了,说到这我想起来了,自己一开始的队伍应该还有一个风属性的新人物,应该就是鹿野苑平藏吧。梦到此就结束了,之后还想起层岩巨渊啥的,而且自己也清楚这块我没玩过。

说白了,应该就是周六去pxq家,看阿黄他们玩原神,自己想到一些东西以至于做了这样一个梦吧。唉,每次梦到原神,都感觉梦里玩的很开心,确实很怀念之前那段时光。

点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