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梦境记录

这个梦我之前也是应该做过的。

还是忘记了很多情节,印象中应该是一个比较完整的故事,交代了故事的发生、起因;但现在自己只记得经过了,自己跟一个同学在实验小学门口,撑着伞飞了起来,飞到一半自己忽然有些害怕,觉得太高了,想降下来一些,但估计直接把伞收了自己就要掉地上了,于是试着把伞往左边甩,还真的成功降下来了,于是明白现在自己完全掌握用伞飞天这项技能了。

下来后和那个同学(估计是俞越或者杨真诚吧)走到了十字路口,过马路的时候我突然想秀一下技术,就撑开伞飞了上去,不料这时一辆车经过,起先一慌但很快镇静下来,通过控制方向安然躲过了。

话说之前撑伞飞天的梦也很有意思,不同的是就真的一直飞上去,自己像凌空骑着自行车一样双脚缓慢画着圆弧,踩踏着并不存在的踏板,然后自己就不断提升高度,提高到一定程度,或许是不知道该如何下来的时候,自己就醒来了。

点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