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日常锻炼计划

本来这周一就应该开始好好执行每日计划的,每日锻炼自然也是——但一直没有做到;而且日常锻炼其实最好还是有一个明确清洗的计划表,遂在blog上写一下具体安排。

五项锻炼内容,提肛、手腕脚腕、深蹲、俯卧撑、骑车。骑车肯定是没法在家做的,等相关设备买齐后,可以以2天或1周3次的频率去外面骑车锻炼,这不是重点,本篇blog的目的还是定好前四项锻炼的日程表。

首先这4项锻炼内容早中晚都各做1次,然后因为深蹲、俯卧撑这两种锻炼如果不热身有可能对身体带来损伤,所以干脆将4项锻炼内容串在一起进行——啊不,算了,提肛并不适合与其他几项放在一起,那就剩下3项一起进行吧。

然后如何执行?用简单粗暴的闹钟进行提醒即可。提肛1个闹钟,3项一个闹钟,早中晚3次,一共6个闹钟。

当然6个闹钟还是太麻烦了,坚持到能不用闹钟提醒就能自己想起并执行锻炼的时候,闹钟就不再需要了。

点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