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GET!

小红也骑了10多年了,现在公共自行车骑不了,有荨麻疹又不好跑步,所以还是决定买辆自行车。

看了一圈知乎觉得还是得买大牌,三大厂商喜德盛、美丽达、捷安特中只有捷安特有线下店,有线下店至少维修啥的都方便一些,毕竟我还是小白,所以决定就买捷安特了。

一早就去捷安特专卖店,离家也很近,就几百米,老板让我上楼自己挑车,其中ATX620-ATX810中间的型号基本都有,而且试跨了一下发现十分好上,座椅也很舒服,跟我之前骑过的山地车截然不同啊!之后老板让我出去试骑一圈,也没有特别难骑的感觉,顺理成章就这么下了单,1798元,附赠水壶架和一把锁。

就这么直接骑回家了,哇,自然而然地就能保持很舒服的姿势,非常nice,之后可要好好学习自行车的相关知识了。

ATX 660 24速 26寸轮

点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Loading...